新浪娱乐

火箭少女101助阵航天晚会 酷炫热舞传递航天精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火箭少女101作为新时代偶像女团,以青春正能量青年的形象活力亮相,热血舞台点燃“航天筑梦”之魂,为424中国航天日倾情助力。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晚,首档航天题材电视文艺晚会《筑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播出。火箭少女101作为新时代偶像女团,以青春正能量青年的形象活力亮相,热血舞台点燃“航天筑梦”之魂,为424中国航天日倾情助力。

火箭少女101自出道以来,一直秉着“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态度和价值观在筑梦路上无畏前行,创造出独属年轻女孩们为梦想“横冲直撞”的火箭精神内核。她们所呈现的这种年轻正能量,和中国航天人向着未知勇往直前的探索精神完美契合。

在当天的晚会,火箭少女101以一身白色西装搭配条纹领带帅气亮相,在极具未来感的360度酷炫舞台上火力全开,热血献唱动感团歌《生而为赢》,向中国航天致敬。女孩们充满感染力的歌声和青春自信的团舞,向观众诠释了航天人全力以赴、无畏挑战的精神,活力四射的演出瞬间令现场气氛燃爆。

火箭少女101作为中国新时代女团,和中国航天一样心怀初心追寻梦想,在外界的见证下,一步步实现成长与飞跃,抱着如火箭升空般的勇气与决心一路高歌前行。据悉,即将迎来成团一周年的火箭少女101,也将以全新音乐作品“迎风而立,大势回归”,期待少女们的全新突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