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黄磊彭彭遇新生存规则 何炅被围上演“喂狗大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向往的生活》将于4月25日(今天)23:00播出。黄磊、何炅、彭昱畅一起回到湘西蘑菇屋,妹妹张子枫则“下乡”来找家人们。

何炅[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零集,将于4月25日(今天)23:00播出。黄磊、何炅、彭昱畅一起回到湘西蘑菇屋,刘宪华[微博]因工作和个人原因暂别,妹妹张子枫则“下乡”来找家人们。动物家人们尽数回归,新朋友奶牛“苏苏”加入,小H携一家五口一起上节目,何炅被围上演“喂狗大战”。新的蘑菇屋满眼熟悉物品,还是原来的味道。而新一季换新规则,导演组已准备好腊肉、腌菜,一家人吃多少还多少。第三季将于4月26日起每周五22:00暖心开播。

黄磊何炅彭昱畅遇新规则 吃多少还多少

在第一季结尾,黄磊提出想去马尔代夫,第二季却去往了浙江桐庐。而第二季结束黄磊希望能去齐齐哈尔,这次愿望又落空,落户在了湖南湘西。黄磊、何炅和彭昱畅三人一起回家,哥哥刘宪华暂别,而家中来了一个小妹妹——张子枫。当一行人到达新的蘑菇屋,看着熟悉的感觉,黄磊不禁感叹“东西也都在,它就换了换位子”。楼还是两层,凉亭和秋千也在,屋中都是熟悉的物品,照片墙、粉猪猪沙发、热狗狗窝……变化的是屋中多了湘西特色的炊具“火塘”,还有了个小阳台。

蘑菇屋还是原来的味道,但生存规则全新变化。“蘑菇屋三宝”正“摩拳擦掌”准备与导演组谈判,就被惊喜告知今年已经准备好了腊肉和腌菜,他们用多少还多少即可。在新的规则下,他们将会在湘西开启怎样的生活?

小H携一家五口上节目 何炅被围上演“喂狗大战”

本季节目,大家所熟悉的小H、小O、彩灯等动物家人们尽数回归,蘑菇屋中还来了一位新朋友——奶牛“苏苏”。在第三季节目的准备期间,小H和“媳妇”小O生下了四个孩子“锅”、“碗”、“瓢”、“盆”,这一次小H便带着一家五口一起上节目。

作为家中的喂狗主力,晚饭时间何炅给狗狗们放好餐具、倒上狗粮,准备让它们开始吃饭。未料到吃货“瓢”上线,快速吃完自己的那一份,又开始吃“碗”的,还蹭着“锅”的。好不容易安排好了一只又一只狗狗,正当他要给没吃上的“碗”单独准备一份时,其他狗狗又开始捣乱,围在身边要吃的。何炅无奈感叹,“它们吃完饭,我能多吃一碗饭,跟打仗一样”。这场“喂狗大战”战况如何?敬请关注4月25日23:00《向往的生活》第零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