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刘家凯与齐豫王力宏合影 露羞涩笑容一秒变迷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4日晚,刘家凯通过微博晒和齐豫、王力宏合影,并配文写道:“去歌手其实是去当粉丝的啦!”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晚,刘家凯通过微博晒和齐豫、王力宏[微博]合影,并配文写道:“去歌手其实是去当粉丝的啦!图一:最早听到齐姐的声音是因为青峰的推荐,我们翻唱过她的名曲橄榄树,在歌手播出后,却发现她的声音有种透明空灵的美,跨越了岁月,唱进了人心。(我硬生生叫青峰坐开点,我要独照!)图二:学长怎么都不会老!?@王力宏 (人家根本不知道我是谁,硬是要叫他学长)”

照片中,刘家凯乖乖的挨着齐豫坐着,身体微微倾向对方,露出羞射的笑容,秒变迷弟,齐豫身穿红色长裙,披着披着披肩,非常的优雅知性。另外一张是和王力宏的合影,两人勾肩搭背,对镜竖起大拇指,颜值都很高,十分的养眼。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所以歌手是吴青峰[微博]和刘家凯的追星现场!”“青峰真的好可怜被凯开推开哈哈!”“你们啥时候让我们追一下啊?”(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