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喜剧人》四组选手淘汰 宋宁美艳舞姿施展魅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昨晚播出了第二期的比拼。经过两期比拼,已有4组喜剧人淘汰,下期将会有哪几组喜剧人迎接挑战?

陈印泉 侯振鹏

新浪娱乐讯 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寻找喜剧人》昨晚播出了第二期的比拼。

经过两期八组喜剧人的PK,草根喜剧王张浩;脱口秀小王子小沈龙;喜剧传承者潘阳[微博]和巩天阔;喜剧女王宋宁排名暂列前四。网络喜剧新势力庄茱淩、大锁、严文志;喜剧追梦人泰维、朱天福;相声新势力辛杰、姬攀;相声怪才陈印泉、侯振鹏,排名未进入前四遗憾离开舞台。

草根喜剧王张浩化身多面手,在节目中又编又演机智化解危机。入室抢劫未遂却被抓包,张浩急中生智与房主大妈认亲,说来就来的演技成功迷惑警察。为骗取大妈的钱,更是一秒入戏实力cos多种职业,现场演绎“戏精”的诞生,令人相当叹服。

喜剧追梦人泰维、朱天福使出十八般武艺,爆笑上演同行battle大戏。两人为争取客户花式秀才艺,泰维张口就来的京剧堪称开口跪;朱天福劈叉、腾空各种高难度动作信手拈来,柔美的舞姿也轻松驾驭,更秀出八块腹肌撩人于无形。比拼失败的泰维心灰意冷,而万万没想到这一切都是朱天福为了将泰维挖到自己公司,精心布置的局。兄弟俩充满诚意的表演,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

喜剧女王宋宁,化身“木乃伊公主”演绎凄美绝恋。公主装扮的宋宁美艳亮相,用异域风情的舞姿完美施展舞台魅力。乱入金字塔的导游疯狂输出土味情话,分分钟征服女神的心。而心生嫉妒的王子却向艳后告发了此事,宋宁瞬间开启战斗模式为爱而战。她可刚可柔的表演实力,获得网友称赞:“演技到位,小心心也给你”。

相声怪才陈印泉、侯振鹏,能说会演的哥俩用相声传递温暖。陈印泉展现神级模仿技能,再现儿子对自己玩手机的无情吐槽,从神态语气到动作,还原度达到100%。模仿母亲的蜜汁口音,让人笑到模糊。妻子与搭档私下联系,不仅自己气到哽咽,还让侯振鹏无辜躺枪。而家人这些看似很坑的行为,其实都是对陈印泉的默默关心。节目最后他还与家人视频互动,温馨的画面让观众深深感动。

经过两期火热比拼,已有4组喜剧人淘汰离场,下期将会有哪几组喜剧人迎接挑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日晚9点档《欢乐喜剧人》《寻找喜剧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