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陈家乐用奖金吸引工作人员出席庆功 曝陈滢开车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家乐透露之前拍戏拍得非常过瘾也非常开心,所以想庆功,但工作人员已经进了别的剧组,他们只好用奖金奖品吸引大家来参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家乐、姜丽文及王子涵等,昨天到电视城为节目《兄弟帮》担任嘉宾,节目中分享拍摄无线剧集《廉政行动2019》时的点滴。陈家乐透露之前拍戏拍得非常过瘾也非常开心,所以想庆功,但工作人员已经进了别的剧组,他们只好用奖金奖品吸引大家来参加。

陈家乐透露该剧监制林超贤收到剧本后,为增加刺激感,因此加拍了一场超级劲的飞车戏,他笑说:“我一直都想拍飞车戏,但不是我开车,是陈滢开,不过她开车是很猛,还笑我车不好。”他指剧集虽已杀青好几个月,但因为演员、导演跟幕后都各有各忙,陈滢又去了缅甸探访没回来,一直没能约着举行庆功宴。他笑说:“我们一班演员因为拍得好开心,好想庆功,但导演们和幕后已经进了第二个剧组,我们只好用奖金奖品吸引大家来吃。(陈滢要供楼很手紧?)你们看啦,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拍同一套剧,她工作比我多!(你出多少奖金?)陈滢都说五位数字,那我都要啦!”陈家乐又透露随后会出发到墨西哥拍摄林超贤执导的电影《紧急救援》,问到有什么要准备?陈家乐说:“原本以为当地好热,但原来相反,现在要买防晒服,工作人员又说担心登革热,我在想要不要打预防针。”他称希望能赶得回港出席金像奖颁奖礼。 (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