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声临》凯叔赞王祖蓝:考前喊着不用功的超级学霸

娱乐综合

关注
摘要: “现场他最放松,所有人在那儿念词。看祖蓝好像什么都没有准备,但是一张嘴,非常有经验”。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第二季《声临其境》今晚开启半决赛,最让观众期待的当属倪萍与董卿台上共演。身为节目主持人的凯叔,在北京受访时透露董卿十分看重这次表演,“很用功,经常在凌晨给我打电话让我先把需要配音的部分给她录好,她可以提前练习”。

湖南卫视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日前在北京举行看片会,本周五上演的半决赛精彩片段随之曝光。前几期的冠军声咖王祖蓝、刘奕君、倪萍、万茜,为了争夺通往年度声音盛典的门票,纷纷找了助声嘉宾。王祖蓝、刘维合作了一段诙谐可爱的《精灵旅社》。王祖蓝在里面轻轻松松一人分饰13角、拟音8种,堪称行走的拟音器。刘奕君则和牛骏峰联手演绎《西游降魔篇》,孙悟空癫狂算计,唐僧懵懂无措,堪比原声。万茜和娄艺潇则是“母子档”,一个是雷峰塔寻母的许仕林,一个是关在雷峰塔中的白娘子,边唱边配音,年代感十足。

但最轰动的瞬间,还是央视的两代当家女主持人:倪萍与董卿的联手,她们表演的片段是充满童趣的《麦兜响当当》。倪萍跨越年龄、性别的限制为小麦兜配音,而董卿配音麦兜妈妈,让人看到了她们俩身上可爱的一面。

主持人凯叔在被问到印象最深的“声咖”时这么回答:“来到这个舞台上的每个演员都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把全部的力量都使上了,就是为了三个字‘怕丢人’。”凯叔透露,基本不参加真人秀的董卿,为了这次表演慎之又慎,“她很用功,为了上这个节目每一次给我打电话都是凌晨一两点,问我能不能提前给她配出来一段内容。然后可以拿去反复练习。”至于王祖蓝半决赛时的惊人表现,凯叔笑评他就是那种考前喊着不用功的超级学霸,“现场他最放松,所有人在那儿念词。看祖蓝好像什么都没有准备,但是一张嘴,非常有经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