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买超自曝被张嘉倪删微信一个月 通过岳母中间传话

娱乐综合

关注
摘要: 观察室里,买超则分享了自己和妻子张嘉倪吵架之后被其删掉微信长达一个月的事情,直到后来两人和好了微信都没有加回来。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妻子的浪漫旅行2》在芒果TV播出之后,首次在大众面前曝光夫妻状态的张嘉倪、买超火速引起不少关注——甜炸了。时刻心系妻子的买超也在节目播出后获得了“醋王”之称。在今天更新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买超却自曝自己曾被妻子删掉微信一个月,还得通过岳母中间传话。

妻子团本周继续澳洲珀斯之旅,节目中谈到“夫妻吵架”的话题时,包文婧吐槽包贝尔在她说心里话的时候一秒入睡,章子怡表示夫妻不能吵“隔夜架”。观察室里,买超则分享了自己和妻子张嘉倪吵架之后被其删掉微信长达一个月的事情,直到后来两人和好了微信都没有加回来,“还有一次找她聊天,(我)问你怎么把我删了,她说‘顺手了’。”买超对此表示哭笑不得,旁边的几位丈夫听完直接笑场,随后买超也分享“哄妻经验”:一定要超厚脸皮,最有效的一招就是带她去party,融洽的气氛能给彼此一个台阶下。节目将于今日中午12点更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