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沈月上班族装扮亮相春晚 脚踩“恨天高”成亮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沈月当时脚踩着细跟高跟鞋,高度宛如“恨天高”一般,让脚近乎弯了90度、几乎要和地面垂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央视春晚于除夕夜(4日)播出,节目中星光云集。期间,女星沈月演出小品剧《办公室的故事》时,以一身上班族的打扮气质登场,然而外型娇小的她,在节目上踩着的高跟鞋,却意外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沈月近年凭《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新版《流星花园》走红,外型清新甜美的她,有着160公分的娇小纤细身材,4日在春晚表演上,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长裤,难得以一身上班族打扮亮相。

然而引人注意的是,沈月当时脚踩着细跟高跟鞋,高度宛如“恨天高”一般,让脚近乎弯了90度、几乎要和地面垂直,让不少粉丝看了心疼不已,所幸演出过程中,她并未因此发生跌倒意外,却也意外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之一。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