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下一站传奇》正式成团 男女战队创始人VCR祝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月20日,《下一站传奇》成团发布会官宣男女两团正式成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两战队传奇创始人吴亦凡、陈伟霆等VCR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由东方卫视歌唱节目《下一站传奇》中男女成员组成的两个战队在上海举办成团发布会,官宣男女两团正式成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发布会上,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以及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吴亦凡、宋茜、周笔畅通过VCR为学员们送上真挚祝福。

东方卫视《下一站传奇》已于1月6日完美收官,由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带领的男生战队与吴亦凡、宋茜、周笔畅带领的女生战队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演出,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决出了年度MVP——杨昊铭。经过12期的艰苦训练与严苛选拔,男女战队的成员都有了非常显著的成长和进步。

本次成团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ALL IN男团与LEGAL HIGH女团正式成为东方卫视签约艺人,其中,男生战队的八位学员:杨昊铭、王广允、铭亮、丁立、侯锦尧、罗杰、阮泽轶、胡潇灵,女生战队的六位学员:陈乐一、吴卓凡、林君怡、徐艺洋、刘丹萌、谢可寅。发布会现场,男生战队的传奇创始人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以及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吴亦凡、宋茜、周笔畅也通过VCR纷纷赞扬选手们进步很大,很看好他们,同时也给予他们鼓励和祝福,邓紫棋更是直呼希望学员们“火了”不能忘记她。

发布会上,ALL IN男团与LEGAL HIGH女团也表演各自的首支成团单曲:男队的《英雄上线》以及女队的《嗨》,将发布会现场带向高潮。据了解,东方卫视表示将综合平台各项优势资源为学员们创造发展机会,其中包括音乐专辑、影视剧、网综、短视频、线下演出、时尚活动等多方面发展。(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