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首支文化品牌基金成立 助力打造地标品牌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我国首支品牌文化基金—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品牌文化基金,在北京会议中心宣布成立,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塞峰为品牌文化基金成立揭牌。

在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品牌建设已成为重要抓手。从国际上看,一个国家经济崛起的过程也是质量升级、品牌壮大的发展过程。在这种大背景下,品牌文化基金应运而生,肩负着助力打造中华地标品牌、树立大国文化自信的重要历史使命。

成立仪式上,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品牌文化基金》公益宣传片;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塞峰致词;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院长王思明教授就农业品牌建设和品牌文化发展助推新农村建设等作发言;品牌文化基金负责人汇报品牌文化基金设立的意义和工作计划;

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杨兰介绍《解码中华地标》栏目2019年拍摄计划,并就如何让媒体助推品牌树立、文化挖掘作了发言;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执行副秘书长李涛宣读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关于批准成立品牌文化基金的决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北京电视台等单位专家,就如何发挥好品牌文化基金的功能和杠杆作用进行了积极发言,会议上一并启动了2019年度品牌文化基金重点公益扶持的中华地标品牌产品国际博览会、中华地标品牌线上博览馆、山东莱芜姜文化产业园等重点地标品牌文化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