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杜淳曾自曝拍《北京青年》加吻戏 且未经姚笛同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网友扒出早前杜淳参加节目的一段视频,杜淳自曝在拍摄《北京青年》时曾主动找导演加吻戏,并承认其中有个人目的。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扒出早前杜淳参加某节目时的一段视频,节目中杜淳自曝在拍摄《北京青年》时曾主动找导演加吻戏,并承认其中有个人目的。

该节目中,杜淳称拍摄期间和其它男演员李晨、任重和贺刚一起私下看剧本时,发现只有自己没有吻戏,于是他主动找导演要求加吻戏“我说你这得给我加一场,我说这人物你体现不出来,这不对,这状态,结果导演就加了一场”,而当主持人问到加吻戏是出于对剧中人物的考虑还是个人因素时,杜淳承认“其实是有个人目的的”,而加吻戏一事并没有经过对手戏女演员姚笛的同意,杜淳解释“我不争取她(姚笛)的意见,争取她万一不同意,不就毙掉了吗?就在她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就已经加好了”。对此事,同一剧组的张俪爆料称姚笛开始得知此事后是有点不同意的。

近日,杜淳回应“插刀教”一事,称当时认为印小天作为爷们,不该和女孩动手,因此自己为伸张正义替女方说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