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陈炜失落视后没失望 见到粉丝忍不住大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炜对失落视后没有失望,笑指有角色奖已经很高兴,出场后见到一班支持自己的粉丝,却忍不住哭出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陈炜[微博]都凭《宫心计2深宫计》角色赢得“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奖,陈炜对失落视后没有失望,笑指有角色奖已经很高兴,出场后见到一班支持自己的粉丝,却忍不住哭出来。

马国明再度使出“天然呆”表情,他坦言原来自己有没有奖都是一副呆样,而且从来没想过会得奖,反而看好《BB来了》的黎诺懿,因他在《深宫计》中戏份不多,原以为只是挑战男配角奖项。

提到马国明台上致谢时没有多谢女友黄心颖,镜头捕捉到黄心颖失望扁嘴表情,他表示当然要先感谢投票的观众,也相信黄心颖不会失望。笑指马国明可以学习萧正楠[微博]公布喜讯,他笑道:“我都被阿萧吓了一跳,我有问他是求婚还是怎样,他说已经注册,我还心想求婚要这样的?脑子一片空白,莫名其妙。”陈炜对失落视后没有失望,笑指有角色奖已经很高兴,出场后见到一班支持自己的粉丝,却忍不住哭出来。她表示稍后会跟马国明一起去吃庆功宴。(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