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原出品方翻拍《红苹果乐园》 衍生综艺选主演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原《红苹果乐园》的制片人李美璇透露将翻拍这部剧,且新版A5组合将通过衍生综艺《A咖请出道!》选出。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近日,电视剧新版《红苹果乐园》组训曝光。组训显示,该剧将由原版《红苹果乐园》《星梦缘》的出品公司打造,于明年夏天开机,拟定于一线卫视黄金档和优质网络平台播出,并打造院线电影。据悉,萧晴、秦可豪、严天野、夏先勇、邱子衡、董坚咚等主要角色将全部保留,选角标准是男生183公分以上,女生165公分,颜值高,气质佳。

《红苹果乐园》是内地最早的偶像剧之一,于2003年播出,由馨子、张继、盛超、顾成栋、曲鑫、金磊、黄圣依等人联袂主演,讲述充满神秘色彩、令人向往的红苹果之家,五个阳光男孩A5与误打误撞住进来的漂亮宝贝萧晴发生的一系列趣事。

在今年上海电视节期间,原版《红苹果乐园》的制片人李美璇就透露将翻拍这部经典偶像剧,且新版A5组合将通过衍生综艺《A咖请出道!》选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