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欧弟:和汪涵节目内外无两样 姜妍配钱枫太浪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欧弟:“我和涵哥节目上和私底下就是那样。”对于Jojo和小沐沐这对还未谋面的小朋友,欧弟透露,见面这件事已经在安排!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下午,欧弟[微博]空降《野生厨房》媒体专访群,讲述节目录制趣事与心得。两年未在节目中合体,欧弟与汪涵还是超有梗,“我和涵哥节目上和私底下就是那样。”对于Jojo和小沐沐这对还未谋面的小朋友,欧弟透露,见面这件事已经在安排!而节目播出后,面对撮合钱枫和姜妍的声音,欧弟大呼“真的太浪费(姜妍)了!”

赞汪涵rap水平神人级别  找机会安排Jojo和小沐沐见面

两年前,开播近八年的《天天向上》进行节目改版,一直陪伴观众的欧弟不再担任节目主持,“天天兄弟”各奔东西。日前,《天天向上》十周年纪念节目中,也未看到欧弟身影。近日,在美食探索类节目《野生厨房》中,欧弟与汪涵终于再度合体。谈及自己与汪涵的相处模式,欧弟直言与节目中没什么不同,“我和涵哥节目上是那样,私底下也就是那样。”节目中的两人互相接“梗”,配合默契。被问到汪涵的rap水平,欧弟更是笑言,“我真的觉得他是神人级的吧!因为一个人他可以叨叨,然后每个字都押韵,他像念经一样,一直押韵,然后压到天黑。”

欧弟的大女儿小Jojo已经三岁啦,而汪涵的儿子小沐沐也长到了四岁多。这对年岁相仿的小朋友,还没有见过面,“Jojo和小沐沐他们都彼此知道有对方的存在,然后在想我跟涵哥应该是今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相约,让他们两个见见面,然后看看彼此的感觉,对,一切都随缘。”而谈及育儿经,欧弟大呼真的不懂,“下次你们问我老婆好了,我只会跟他们玩,不知道,反正就身教吧!我也不懂怎么养小孩,小孩经,这个题你们留着问涵哥。”今年刚刚喜得二胎,被问第三胎计划,他表示“没有,因为我这个人其实都是很随性的,我没有什么计划。”

姜妍配钱枫真的太浪费  和林彦俊闽南同好一见如故

《野生厨房》中,姜妍曾大秀厨艺,或汪涵大赞,要收做“弟媳”。后有网友“极力撮合”姜妍和钱枫在一起,对于这一呼声,欧弟笑言,“不要再讲钱枫和姜妍啦,我跟涵哥讨论过了,真的不行,好不好?真的太浪费了,太浪费好吗?不是说我们家钱枫不好,因为我们自己兄弟,是姜妍太好,好吗?”

NINEPERCENT成员林彦俊也是《野生厨房》的常驻嘉宾,在节目中,欧弟与林彦俊的互动也是非常有爱。欧弟亲切地称他为小橘,“我跟小橘一见如故吧!第一次第一天比较不熟,后来越来越熟,然后因为两个人都会讲闽南话,所以有时候那个心里面最腹黑的想法都会用闽南话互相表达一下,或者用眼神这样。然后蛮好的,他是非常好,非常好,没什么前辈晚辈的感觉,我觉得我跟他像,很久没见的那种朋友吧!”

此番,李诞离开节目,欧弟成为《野生厨房》的常驻嘉宾,他表示,想都没想就来参加了。如果还有下一季,他也表示没有意外会继续参加,“我现在刚拍完一部电影,然后好像是贺岁要上,所以开始宣传,然后明年可能再发一张专辑或者是单曲,然后有一些计划,一边进行吧!”

(实习生 白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