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旅行时闹分手?王仁甫半夜带老婆急退房竟是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季芹爆料2人还是男女朋友时期,有次出国旅游尝试滑雪,却因滑雪过程闹不愉快,吵到快分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仁甫[微博]与季芹结婚12年,夫妻俩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录像,节目中季芹爆料2人还是男女朋友时期,有次出国旅游尝试滑雪,却因滑雪过程闹不愉快,吵到快分手。当时季芹第一次滑雪,因为学得很慢,中途还摔到坐在地上爬不起来,但王仁甫却一下就滑到山下,看到她摔在地上还大喊要她站起来。

季芹回忆当时状况感到很挫折说:“他(王仁甫)就越来越急一直大喊,当下感觉很差,好不容易一路滚下山,我就说这辈子不再滑雪,我要分手!”王仁甫立刻解释:“我看她摔倒在雪道正中间,真的很危险,就喊快站起来,她(季芹)说就是站不起来,你干嘛这么凶!”

此外有一次一家四口去日本滑雪,王仁甫到了日本对季芹说:“老婆这4天滑完,带你去顶级的日本温泉旅馆吃怀石料理”,正当她满心期待时,结果第3天晚上准备要睡觉的时候,老公突然想起订的怀石料理是今天,当时已经是凌晨12点,她以为王仁甫会就此放弃,没想到王仁甫要他们马上冲去,最后还因为深夜突然说要退房,引起旅馆人员的高度关注。

她无奈表示:“门口小姐一直不让我们走,后来我们打电话请日本朋友帮忙,打给另一间旅馆确认,后来发现根本没有Mr.王的订单!”笑翻现场所有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