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蒙面》“爱妻狂魔”驾到 刘嘉玲亲证是梁朝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名为“煎蛋宝宝”的这位歌手不仅以可爱的造型博取观众的喜爱,更因为他体现出的种种“鲜明”特征而被猜评团认定是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0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迎来第九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又将迎来三位新唱将。其中,名为“煎蛋宝宝”的这位歌手不仅以可爱的造型博取观众的喜爱,更因为他体现出的种种“鲜明”特征而被猜评团认定是梁朝伟。不老男神梁朝伟来了吗?!

“煎蛋宝宝”一发声,就表示自己“25岁小鲜肉”的颜值没有办法展示实在是遗憾。为了证明自己确实“年轻气盛”,“煎蛋宝宝”现场展示年轻的体魄,虽然很卖力,但还是被巫启贤看出力不从心,感叹一阵阵“凄凉”。装嫩失败,“煎蛋宝宝”转换套路,直言与巫启贤年龄相仿,看来这又是一位纵横歌坛30年的老前辈啊。

前有黎明的“煎蛋侠”,“煎蛋宝宝”霸气回应不认同黎明的煎蛋手艺,因为他坚信“全世界最好吃的煎蛋是我老婆做的”,“爱妻狂魔”的形象呼之欲出。

宠老婆可是认真的。“老婆管钱”、“听老婆的话”这些特质通通体现在“煎蛋宝宝”身上,不禁令猜评团联想到梁朝伟。

众所周知,梁朝伟的“眼神杀”曾经迷倒万千少女,而这位“煎蛋宝宝”恰好得过“眼神魅力大奖”,并与刘德华多次搭档,合作出演电影。对黎明毫不客气,与刘德华关系甚好,“煎蛋宝宝”的天王身份似乎不容置疑。

“煎蛋宝宝”可以说是迄今为止在节目中最主动证明自己身份的歌手了,为了将梁朝伟进行到底,他使出杀手锏——现场连线刘嘉玲。面对刘嘉玲“我最喜欢的男演员是谁”“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在哪里”以及“我睡觉有什么习惯”等一系列私密的个人问题,“煎蛋宝宝”居然对答如流,还获得了刘嘉玲的完全肯定,有“老婆”盖章证实,这貌似只能是梁朝伟了吧。

不过,巫启贤笑称“梁朝伟长高了”,刘嘉玲则神回复:“梁朝伟和我在一起之后越来越高”,这答案实属“匪夷所思”。另外,作为气质内敛的男神,梁朝伟几乎没有上过综艺,这次怎么在台上玩得这么嗨呢?

虽然有身高bug,但猜评团仍然一厢情愿相信“煎蛋宝宝”就是梁朝伟不会错,并且坚信不疑地将他送入揭面区。那么当唱将之门打开的一瞬间,梁朝伟究竟会不会出现在舞台中央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9点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验证面具之下的真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