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周末娱乐指南:杜淳回应插刀教 《龙猫》暖心上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吐槽大会》杜淳回应插刀教,《锋味》张靓颖教谢霆锋吃“兔兔”宫崎骏《龙猫》暖心上映。

【综艺】

12月14日(周五)

20:00 爱奇艺《国风美少年》(淘汰少年终揭晓鞠婧祎不舍大哭)

20:00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何炅[微博]惊喜现身六位零公演成员首次开唱)

21:05北京卫视《上新了•故宫》(邬君梅[微博]故地重游探寻“零零后”的故事)

21:10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谭维维[微博]出题为难林俊杰[微博]

22:00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刘涛[微博]讲述外婆往事程潇沈月想念家人落泪)

22:00 江苏卫视《最美的时光》(向太自曝悲惨童年曾被生母卖到歌厅)

12月15日(周六)

12:00 芒果TV《野生厨房》(信做碗筷展反差萌 欧弟[微博]直言后悔不听汪涵劝告)

12:00 优酷《挑战吧太空》(王宝强[微博]为张雨绮[微博]暖心送秋裤 朱正廷砍柴)

20:00 腾讯 《即刻电音》(主理人大秀来袭Alan Walker惊喜现身)

20:20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小沈阳[微博]亮嗓岳云鹏[微博]海涛王小利衣云鹤组F4)

20:30 东方卫视《没想到吧》《大江大河》剧组惊喜来袭王凯[微博]杨烁[微博]王祖蓝[微博]被吐槽)

22:00 浙江卫视《锋味》(张靓颖[微博]教谢霆锋吃“兔兔”)

12月16日(周日)

12:00 优酷《完美的餐厅》(大BOSS佘诗曼[微博]实地考察餐厅水平)

20:00 腾讯《吐槽大会》(杜淳[微博]回应插刀教包贝尔[微博]回应火锅店鸭血造假)

21:00 东方卫视《下一站传奇》(陈伟霆[微博]力挺丁立“无惧流言” 吴亦凡暖心鼓励学员)

21:10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四位“宝宝”同台萌翻全场)

21:15 浙江卫视《风味人间》(收官!幕后故事大揭秘)

22:00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汪涵透露小沐沐会作诗)

【电影】

 《龙猫》

导演:宫崎骏

编剧:宫崎骏

主演:日高法子 / 坂本千夏 / 糸井重里 / 岛本须美 / 北林谷荣 / 高木均 / 雨笠利幸 / 丸山裕子 / 广濑正志 / 鹫尾真知子 / 铃木玲子 / 千叶繁 / 龙田直树 / 鳕子 / 西村朋纮 / 石田光子 / 神代知衣 / 中村大树

类型:动画 / 奇幻 / 冒险

简介:小月的母亲生病住院了,父亲带着她与四岁的妹妹小梅到乡间的居住。她们对那里的环境都感到十分新奇,也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她们遇到了很多小精灵,她们来到属于她们的环境中,看到了她们世界中很多的奇怪事物,更与一只大大胖胖的龙猫成为了朋友。龙猫与小精灵们利用他们的神奇力量,为小月与妹妹带来了很多神奇的景观,令她们大开眼界。 

《网络谜踪 Searching》

导演: 阿尼什·查甘蒂

 编剧:阿尼什·查甘蒂 / 赛弗·奥哈尼安

主演:约翰·赵 / 米切尔·拉 / 黛博拉·梅辛 / 约瑟夫·李 / 萨拉·米博·孙 / 亚历克丝·杰恩·高 / 梅金·刘 / 刘卡雅 / 多米尼克·霍夫曼 / 西尔维亚·米纳西安 / 梅丽莎·迪斯尼 / 康纳·麦克雷斯 / 科林·伍德尔

类型: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简介:工程师大卫·金(约翰·赵 饰)一直引以为傲的16岁乖女玛戈特突然失踪。前来调查此案的警探怀疑女儿离家出走。不满这一结论的父亲为了寻找真相,独自展开调查。他打开了女儿的笔记本电脑,用社交软件开始寻找破案线索。大卫必须在女儿消失之前,沿着她在虚拟世界的足迹找到她…

 《印度合伙人 Padman》

导演:R·巴尔基

编剧:R·巴尔基 / 斯南德·柯克尔

主演:阿克谢·库玛尔 / 拉迪卡·艾普特 / 索娜姆·卡普尔 / Jyoti Subhash / Suneel Sinha / 阿米达普·巴强 / 雷·拉维

类型:剧情 / 喜剧 / 传记

电影曾译名《护垫侠》,根据印度草根企业家Muruganantham真实事迹改编。因为卫生巾关税高昂,在2012年印度仍有80%以上的女性在生理期无法使用卫生用品,初中文化程度的主人公拉克希米为了妻子的健康,寻找低成本的卫生巾的生产方法,却被全村人视为变态、疯子;最后他远走大城市德里,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美女合伙人帕里,最终发明了低成本卫生巾生产机器,并开放专利,为印度全国对于女性经期卫生观念带来变革,2018年7月印度取消卫生巾进口关税。

【活动】

北京

记忆之声 苏运莹 2018新专辑《幻》北京首唱会

时间:2018.12.16 20:00

地点:糖果TANGO-雍和宫店三层 - 北京

Blue Note Beijing MARK WHITFIELD TRIO、

时间:2018.12.15-12.16

地点:Blue Note Beijing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视听音乐会

时间:2018.12.14 19:30

地点:北京音乐厅

上海

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Bria Skonberg Group week3

时间:2018.12.11-12.1

地点: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

杨乃文[微博]“Fearless 无惧”上海站

时间:2018.12.14

地点: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时间:2018.12.11-2019.01.06

地点:虹桥艺术中心

广州

许冠杰·谭咏麟[微博] 阿 SAM & 阿 TAM HAPPY TOGETHER 巡回演唱会

时间:2018.12.15 19:00

地点:广州珠江新城海心沙 

重庆

汪峰[微博]2018“就这样”巡回演唱会

时间:2018.12.15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四面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