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爆陶晶莹金马酬劳百万 黄子佼疑似眼红发文后秒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陶晶莹听闻消息赶紧澄清,酬劳真的没有外传这么夸张,并隔空对好友喊话:“请佼哥别在意了。”
爆陶晶莹金马酬劳百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微博]出道多年,经历一段长达10多年的低潮期,终于在2015谷底翻身,成为各大活动争相邀请的当红炸子鸡。他不久前才爆出,徒弟LULU(黄路梓茵)价码比自己高走心,最近又在脸书有感而发,感叹出道早,却比陶晶莹[微博]主持金马传出酬劳100万元(约人民币22万元)打8折还低,随后立即删文,仍引起关注。

黄子佼在贴文中坦言,看到陶晶莹爆出,主持金马酬劳100万元的消息,心中感触良多,直说望尘莫及,并提及不久前徒弟LULU主持费高的话题,大叹看着圈内亲近的人,每天都在往前走,自己却被曾空白的10多年耽误。他低潮时为了求突破,有破盘工作也做,只要有舞台就求之不得,根本没有筹码可以谈升值,每次只敢随物价稍稍涨一点价。

不过,黄子佼也说,陶晶莹三金资历深厚,自己主持的次数不及好友的一半,但一想到“毕竟我比她早点出道”,境遇却大不相同。他还在文末自嘲:“自己造成的自己承担,努力坚持再继续攀爬,人生也还有很多面向,总之预祝金马奖成功。”字里行间惆怅感浓厚。

陶晶莹听闻消息,接受访问时赶紧澄清,酬劳真的没有外传这么夸张,甚至常在接下主持后,投资的钱都超过薪酬,并再三强调,爆料都没找她查证过,数字完全不正确,并隔空对好友喊话:“请佼哥别在意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