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完美的餐厅》疑指NINEPERCENT某成员放鸽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完美的餐厅》艺人总监林芯翼疑似暗指林彦俊无故在节目录制前夜放节目组鸽子,不过庆幸刚好有黄明昊救场。

新浪娱乐讯 今日,《完美的餐厅》艺人总监林芯翼转发NINEPERCENT声明,疑似暗指NINEPERCENT某成员在节目录制前夜放节目组鸽子,最后由黄明昊救场。

近日,NINEPERCENT发布新歌,有细心网友发现,在歌曲Ending造型中,9位成员单独缺少了团队成员林彦俊,引发粉丝不满,对此,NINEPERCENT官博发表声明,表示因林彦俊个人行程问题临时调整拍摄内容,并与林彦俊原经纪公司确认林彦俊将会放弃参与此次影片的拍摄。

14日,《完美的餐厅》艺人总监林芯翼转发了该声明,称“我只知道~原本我们节目也有某人~开录前一夜前一夜 ~告知我没了,来不了了。不过幸好通过最终努力来了黄明昊小天使。”疑似暗指NINEPERCENT某成员在节目录制前夜放节目组鸽子,导致节目组临时换人,由黄明昊救场。最终《完美的餐厅》男生餐厅嘉宾阵容由陈立农、王子异、黄明昊、尤长靖组成。林芯翼此举也引发舆论争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