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遭蔡徐坤吴亦凡迪丽热巴粉丝抨击 汪海林回应……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他表示配文并不是他主动提的,而是转发的文章里就提到的,“文章的图片是吴亦凡,但内容主要在说热巴和蔡徐坤。”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1月11日,编剧汪海林在微博分享一篇名为《吴亦凡刷榜造假:一个面子工程的崛起与崩塌》的文章,并配文一辈子不会跟吴亦凡、蔡徐坤、迪丽热巴这样的演员合作。这一举动引发大量蔡徐坤、吴亦凡、迪丽热巴的粉丝抨击汪海林。11月12日,新京报记者联络汪海林,采访他对自己遭到粉丝抨击作何回应,他表示配文并不是他主动提的,而是转发的文章里就提到的,“文章的图片是吴亦凡,但内容主要在说热巴和蔡徐坤。”

汪海林此前分享的文章中提到,蔡徐坤的一条微博在短短七天时间,就刷了一个亿的转发;迪丽热巴通过数据造假,获得金鹰节女神;吴亦凡新专辑上线后,短短一天,就通过粉丝打榜登上了美国的iTunes榜单第一。汪海林在微博配文“像蔡徐坤和迪丽热巴这样的演员,我一辈子不会跟他们合作,倒不是我有多牛逼(其实也还好),主要是他们不需要剧本,或者只需要假剧本,假流量与假表演奖、假编剧、假导演、假制片人都是一个体系的,不在一个圈子我跟他们永远碰不上面。”

在微博上,汪海林发文表示,人获取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要付出代价。“本来没人骂热巴,得奖反倒招骂,为什么,粉丝要反思。拿新人奖,赚好多钱,粉丝多,都不招骂,但年度的演员奖,如果不是最优秀的,你拿了,招骂,正常。”汪海林也向网友解释了“假剧本”的含义,他表示假表演一定是假剧本配套,没戏剧内容、无人物塑造,就一堆字儿的剧本,其实不说好坏,而压根儿不是剧本。“流量演员演不了真剧本,完成不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