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完美的餐厅直指林彦俊放鸽子 称经纪人对接失误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日,《完美的餐厅》艺人总监林芯翼发微博称,节目组原本邀请了林彦俊录制节目,但在录制前夜收到通知,无法参与录制。

新浪娱乐讯 今日,《完美的餐厅》艺人总监林芯翼发微博称,节目组原本邀请了林彦俊录制节目,但在录制前夜收到通知,无法参与录制。

今晨艺人总监林芯翼转发NINEPERCENT声明,疑似暗指NINEPERCENT某成员在节目录制前夜放节目组鸽子,最后由黄明昊救场,网友在原来那条评论不要含糊其辞,他直接修改了微博,直指林彦俊放鸽子,并且他表示不是针对艺人,是经纪人对接工作出现失误。

随后她编辑了该条微博,称“原本我们节目也有林彦俊,四个艺人都见了面也深度沟通了,开录前一夜告知我来不了了…太突然!给节目制作带来了极严重的困扰。不过幸好通过最终努力来了黄明昊小天使,现在各方都请我删这条微博,我只说事实不针对艺人本人。经纪人对接人未处理好是肯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