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娱乐百分百》将要停播?罗志祥经纪人否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罗志祥经纪公司也表示非常惊讶,“我们完全没有收到消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八大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播出21年,去年主持人罗志祥和恺乐还以此拿下金钟奖,如今却传出即将停播的消息,此消息一出,八大电视台公司上下都十分震惊,罗志祥经纪公司也表示非常惊讶,“我们完全没有收到消息。”而其他节目班底主持人恺乐、邱宇辰也表示,完全没听说此事,看到新闻也很惊吓。

《娱乐百分百》从1997年开始播出,最早由蔡荣祖主持,后来经过何笃霖、大小S,现任主持人罗志祥从2001年开始接班,之后就一直主持到现在。该节目是台湾首创录影播出的娱乐新闻节目,在2016年和2017年都入围金钟综艺节目奖,虽然收视下滑,但仍有许多忠实粉丝。

消息一出,八大电视台资深员工私下表示,“没事,真的没有”,不知何来停播爆料。罗志祥经纪人则向媒体表示,收到消息十分惊讶,完全没听说此事;‘毛弟’邱宇辰也表示完全不知情,恺乐更以影片方式回应,幽默说:“怎会这样,我还要房贷要付,不要吓我。”(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