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总局禁港澳台艺人主持节目?欧弟黄子佼这样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传广电总局禁台港澳艺人主持节目,对此,黄子佼回应自己会“循规蹈矩”,欧弟则说没特别意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广电总局又出新招?继限韩令、限娘令后,近日又传出发布《境外人员参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管理规定》,而所谓的境外包含台湾、香港、澳门,内容指不可邀请境外人员任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引来外界好奇后期发展,主持人黄子佼[微博]回应自己会“循规蹈矩”,欧弟[微博]则说没特别意见。

据知广电总局最近发布《境外视听节目引进、传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与《境外人员参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前者说明广播电视不得在每日19时到22时播出境外节目,且每天播出的境外节目不可超过该类别的30%,而类别可细分为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等。

新规定更说道,聘请境外人员制作节目时,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并要求这些境外工作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如“尊重和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尊重和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尊严、荣誉和利益,具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若此份新规定实行,必定影响到《奔跑吧兄弟》《姐姐好饿》《奇葩说》等节目,王祖蓝[微博]听闻后澄清自己长期只是节目中的“固定嘉宾”,应无和新规定有所冲突,黄子佼则说会守规矩、尽本分,对手上工作全力以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