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我就是演员》打错名字 杨蓉亲自回应:我是杨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就是演员》节目宣传视频错把杨蓉名字打成“王蓉”。9月22日,杨蓉微博发文称,“大家好,我叫杨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我就是演员》节目宣传视频中,错把杨蓉[微博]名字打成“王蓉[微博]”。9月22日,杨蓉微博发文称,“大家好,我叫杨蓉”,并在下方配发名字有误的宣传视频截图,看似调侃,但感觉她并不是十分高兴。

近日,《我就是演员》发布了一条最新的宣传视频,可在视频中竟将演员杨蓉的名字错打为“王蓉”,多次修改后才将错误全部更正。节目组在事后也及时回应:“对于视频制作人员将演员杨蓉名字打错的行为,我们深表歉意,杨蓉来到这个舞台,全心投入表演,认真呈现每一个片段和角色塑造,这样敬业态度让我们感动,她不是王蓉,她就是演员杨蓉。”但也有网友发现此前节目组出过另一种道歉版本,称因为后期人员剪片时正在循环播放王蓉的《我不是黄蓉》,才导致出错。

前后两次的道歉说辞似乎并没有让粉丝们满意,反而让人觉得有敷衍之嫌,是对杨蓉的不尊重,也是对节目的一种变相炒作。有粉丝留言评论道:“一而再再而三?是不是太过分了点?后期这么马虎吗?不用审核再审核吗?”“希望节目组能严谨一点,这样貌似有些不尊重人啊!”纷纷为杨蓉打抱不平。(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