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谢娜欧洲街头告白张杰 示爱台词“被路人抢走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正当她好不容易集满心中勇气,用双手围住嘴边,准备大声说出爱的誓言时,一旁的路人竟抢先一步说出“杰哥我爱你”,让全场笑翻。
谢娜欧洲街头告白张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娜与张杰结婚后,刚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夫妻俩近来一起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她在没有老公的陪伴下,与应采儿、颖儿及程莉莎一起到欧洲旅行,在最新播出内容中,她为了实现诺言,准备当街大喊,向老公告白,没想到台词竟被路人抢走,逗趣过程笑翻众人。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为了履行先前的诺言,走在欧洲街头上时,准备当着所有人的面,对着镜头隔空向老公张杰告白,起初因为害羞,迟迟不敢说,期间,四周围观的华人也越来越多,正当她好不容易集满心中勇气,用双手围住嘴边,准备大声说出爱的誓言时,一旁的路人竟抢先一步说出“杰哥我爱你”,让全场笑翻。

谢娜发现示爱张杰的台词被抢走,傻眼到笑了出来,接着她终于鼓起勇气,一连呐喊了数次:“杰哥我爱你~~”,甜蜜举动让在场众人都兴奋到不行。人在摄影棚观看这一切的张杰,听完妻子的告白后,也露出幸福又害羞的表情,夫妻俩恩爱互动羡煞众人,在网络上引发讨论。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