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台综艺节目频传停播 黄子佼当“多栖艺人”保工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黄子佼鼓励艺人应该要有“多栖”本事,举例表示自己常跨界配音、广播、艺术等多方领域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18日在台北为新西兰航空担任新西兰国鸟奇异鸟配音代言人。他担任本届金钟奖典礼主持人,也以《希望之星》入围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但该节目已经停播,他的奖项对手张菲《综艺非常赞》也将停播,他鼓励艺人应该要有“多栖”本事,举例表示自己常跨界配音、广播、艺术等多方领域,他说:“越多功能越多工作,不能把鸡蛋全放综艺圈,不然早就饿死了。”

黄子佼表示,以菲哥的江湖地位与阅历,不会轻易被节目停播打倒,也认为自己常遇到节目开开停停,“环境的事情没办法控制,不是我掐指一算就能解决,只能把份内事做好,问心无愧。”是否会在金钟奖上揶揄菲哥节目停播?他先开玩笑说:“菲哥会来吗!”接着表示会再思考,有必要的话会先私讯他打声招呼。而今年金钟奖讨论度低,黄子佼认为,时代变了,大家关注的东西变得更多,但其实竞争还是很激烈、刺激。黄子佼也透露,金钟表演整体以热闹为主,有怀旧桥段也会鼓励线上的电视人,他与搭档侯佩岑也准备惊喜给观众。

而黄子佼为新西兰国鸟奇异鸟配音,他希望明年能放长假带女友孟耿如赴新西兰旅行,当成婚前蜜月旅行,再接着办婚礼,也会带着经纪人、助理等人员工旅游,他透露,最想要了解毛利文化也想去哈比屯、游冰河、跟女友一起玩刺激活动。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