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曝汪小菲吃醋!蔡康永:可以聊仔仔吗? 大S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由蔡康永主持的新综艺首集请到大S和朱孝天,两人聊起过往感情经历还互爆猛料,大S更透露汪小菲看到自己过往情事新闻会吃醋。

新浪娱乐讯 综艺节目《恕我直言》将在20日首播,由蔡康永[微博]和江疏影主持,首集来宾请到大S[微博]和朱孝天[微博],两人曾合作过《流星花园》,17年后再同台,不仅聊起过往感情经历还互爆猛料,大S更透露汪小菲[微博]看到自己过往情事新闻会吃醋。

朱孝天在节目中曝光自己珍藏多年的照片,是大S和F4合影,蔡康永看着照片问“他们两个那个时候已经那个了吗?(意指和仔仔交往没)”,朱孝天在一旁补枪“你那时候应该还是蓝正龙[微博]吧”,大S忍不住翻白眼“有必要算那么清楚吗?”此外,蔡康永还问可不可以聊仔仔,大S虽说可以,不过“不要聊仔仔跟我”,逗趣回应让全场笑翻。

而大S也爆料汪小菲只要看到和她过往感情有关新闻,就会吃醋。大S也说她曾想凑合小S[微博]和朱孝天,但朱孝天笑称没有成功接收到。蔡康永第一次和江疏影搭档,他夸她是很可爱的女生,说她“真敢讲”,不过这样也能让大家看到了她演员身份之外的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