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王凯化身电台DJ 与粉丝共度FM818主题生日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8月17日,FM818王凯生日会圆满结束。 七夕之际,王凯化身电台DJ现身盛夏生日会,与粉丝现场暖心互动,更是真挚开唱,歌声撩人。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FM818王凯生日会圆满结束。 七夕之际,王凯化身电台DJ现身盛夏生日会,与粉丝现场暖心互动,更是真挚开唱,歌声撩人。

王凯真挚开唱  化身DJ与粉丝共享FM818时空

在生日的当天,王凯FM818私人电台开张倾听粉丝心声,与粉丝们共度生日趴。节目现场,闪耀的舞台灯光下,王凯一曲《心上的茧》现身,拉开了本次生日会的序幕。制作组在北京和上海两地的设置电话亭,收集了大量粉丝热情给王凯的祝福和告白。王凯通过“神秘电话号码“同粉丝展开了一场电话连线。

在女王互动环节,三位粉丝登台,三人得到王凯精心准备的礼物,王凯和女王位粉丝暖心互动,并亲手为她们带上刻有自己名字首字母的“K”的手链。

王凯生日会走心互动   惊喜EVENT粉丝齐落泪

FM818专属频道中,王凯为粉丝们准备了一场浪漫的邂逅体验,生日会现场,王凯做了一件很符合七夕浪漫气质的事情——”抓娃娃“。作为深藏不露的抓娃娃高手,王凯战果丰厚,而被抓到的娃娃全部送给在场的幸运粉丝。

今晚的电台DJ王凯现场为粉丝们献唱《小小的太阳》,“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有一种温暖,总是让我将冰冷的心有地方取暖”,歌声温暖真挚,嗓音磁性撩人,令现场粉丝无比动容。现场粉丝拿出手机等和应援灯拼成一片灯海,演播厅顿时变成了星光海洋,粉丝现场还掀起超级大合唱,歌声应和,用热情和执着为爱豆应援。

粉丝们还为王凯准备了惊喜EVENT,活动开始前,在八大城市设置的告白亭,收集到的粉丝真情告白,也在现场通过视频形式展示给王凯;同时,粉丝们还为爱豆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惊喜,看到粉丝的真情告白和精心准备的蛋糕,王凯超级感动,现场还对粉丝表示感激与感恩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