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天天》沈梦辰单手举大刀惊呆众人 钱枫惨遭失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天天》抵棍运动会钱枫对阵抵棍冠军,惨遭失败;沈梦辰单手举大刀惊呆众人,各种边境民族特色技艺精彩绝伦。

新浪娱乐讯 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全新企划“边境上的宝藏”将开启首期云南德宏篇。云南刀王侧切金针菇、横切鸡蛋、砍20条毛巾,一展户撒刀威力;《天天》抵棍运动会钱枫对阵抵棍冠军,惨遭失败;沈梦辰单手举大刀惊呆众人,各种边境民族特色技艺精彩绝伦。“看不见的伪装者”全新环节,一场智慧与逻辑思维的较量,悬念不断。

沈梦辰单手举大刀再显“神力” 《天天向上》钱枫斩获刀王神秘礼物

《天天向上》全新企划的“边境上的宝藏”,通过新加入的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四位组成宝藏守护团去到边境城市寻找宝藏的过程,带领观众感受各地的民俗风情,同时四人也将宝藏带回到舞台。首站云南德宏,天天四小花们带回来了当地的美食撒撇和过手米线,以及抵棍、翡翠、户撒刀的技艺。户撒刀作为中国的四大名刀之一,削铁如泥。户撒乡的“第一刀王”项老赛现场展示了其锋利之处,轻松砍掉2卷卫生纸和20条毛巾,侧切金针菇,横切鸡蛋,除此之外,刀王还带来了一把非常沉的镇宅用的宝刀,这把刀也是他亲手打造的。刀王的女儿项红艳表示,如果谁能单手托起宝刀,就能得到一份大礼。被称为“铁牛”的沈梦辰大胆一试,单手勉强的举起了宝刀,大力士钱枫轻而易举的单手高高举起宝刀,获得项红艳亲手为《天天向上》打造的刀。

钱枫PK何三弄惨败遭众人心疼 《天天向上》开展抵棍运动会精彩无比

体育运动也是文化的一种象征,尤其是少数民族的体育运动充满着不一样的特色。天天四小花在云南德宏探索宝藏的时候,便参与了德宏州少数民族运动会,进行了一场扭棍比赛。面对小哥作为竞争对手,刘烨、靳梦佳使出浑身解数,各种土味情话攻击,都没获得丝毫打动小哥“放水”。与此同时,四小花也将抵棍冠军何三弄带到舞台,钱枫对何三弄发起进攻,棍子在何三弄手中却是纹丝不动。甚至连身材雄伟的摄像大哥都无法赢过何三弄。值得一提的是,天天兄弟和张绍刚、池子、庞博也进行了一场抵棍运动会,来支持和保护一批像抵棍这样充满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

除此之外,《天天向上》棚内也开设了全新环节“看不见的伪装者”。天天四小花从边境上带回来的与宝藏相关的当地嘉宾中,有一名是伪装者,和宝藏没有任何关系。天天兄弟和张绍刚、池子、庞博要通过他们展示宝藏过程的言谈举止来找出伪装者。而此次的伪装者却出乎现场观众和嘉宾的意料。

《天天向上》全新企划“边境上的宝藏”,将文化知识在互动场景融会,以推理脱口秀+真人秀的互动结合方式,让观众在屏幕前也能体会到独具特色的边境文化。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一同揭晓伪装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