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陈学冬大姨谈婚恋问题 纪凌尘满脸尴尬句句扎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学冬大姨谈婚恋问题,坐在一旁的纪凌尘听闻此言一脸尴尬,只因这对于“恋爱长跑”刚分手的他来说可谓“句句中枪”。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晚,《我家那小子》最新一期播出,几位嘉宾坐在一起谈论婚恋话题,其中陈学冬的大姨提到冬冬,心直口快地表示希望他能在30岁以内结婚,并称不喜欢恋爱谈四五年的,觉得谈太长时间会出现问题。坐在一旁的纪凌尘听闻此言一脸尴尬,只因这对于“恋爱长跑”刚分手的他来说可谓“句句中枪”。

在最近一期《我家那小子》中,几位嘉宾坐在一起谈论婚恋话题。提到90年出生,今年已28岁的陈学冬,其大姨心直口快地表示希望冬冬30岁以内结婚,“有缘的话一两年完全可以搞定。”并直言自己不喜欢恋爱谈个四五年的,称谈太长时间会出现问题。

话说至此大张伟在一旁玩笑提醒道“哪壶不开提哪壶”,只见坐在一旁的纪凌尘一脸尴尬,“恋爱长跑”、“姐弟恋”对于刚与阚清子[微博]分手的他均是“句句中枪”。

另外王珂[微博]还在当天节目中提到,自己和刘涛[微博]两个人从相识到领结婚证一共只花了20天,“就是觉得遇到对的人了,没必要再考虑。”引妈妈团齐呼羡慕,“这么短的时间能娶到这么好的老婆,我们也很有信心了。”(实习生凯闻/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