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网传乐华发声明回击腾讯?乐华独家回应:假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传乐华娱乐发表了一份声明回击腾讯,新浪娱乐就此独家联系了乐华娱乐公司,对方表示这是假声明。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下午,腾讯就女团“火箭少女101”中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解约事件再次发布了致合作伙伴的声明函,声明中称坚决不接受三名成员的退团行为,并称拥有三名艺人的独家经纪权。随后,网传乐华娱乐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回击,新浪娱乐就此独家联系了乐华娱乐公司,对方表示这是假声明。

近日,乐华娱乐联合麦锐娱乐发布声明宣布,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因在“火箭少女101”团内身体状况得不到照顾,将退出组合“火箭少女101”。随后,腾讯发布声明否认不顾艺人身体状况的行为,且表示拥有对“火箭少女101”中11名成员的独家经纪权。

14日下午,腾讯旗下周天娱乐就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及乐华娱乐、麦锐娱乐要求的解约事宜再次发布致合作伙伴的声明。声明中称乐华娱乐、麦锐娱乐提出了解约要求毫无法律依据,且公司拥有包括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位艺人在内的“火箭少女101”团体11名成员的两年独家演艺工作代理权。声明中最后表示任何企业、机构与个人都不能未经周天娱乐同意与提出解约的三人展开演艺活动。

之后,网上流传一份“乐华娱乐”发表的“声明”,内容则是回击腾讯所发声明,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了乐华娱乐公司,对方辟谣称:这是假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