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周董主动打气有意和解?吴宗宪回应这样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吴宗宪对于周董在IG上为他演唱会加油打气,表示:“我们最近就是把演唱会的事情弄好,其他的事情……未来是未来,难以估计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吴宗宪[微博]当年挖掘并力捧周杰伦,师徒恩情深厚,周董也替他创作《三暝三日》、《屋顶》等经典金曲,如今周董已是天王,吴宗宪也在主持界称霸一方,但2人近年来因故产生嫌隙,最后关系降至冰点的关键是周董婚礼没发帖子给吴宗宪,不过吴宗宪下周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周董19日深夜在IG贴出一张吴宗宪和咻比嘟哗的照片,并说:“演唱会加油啦!”主动释出善意,多年心结化解似乎有望。

周杰伦21年前在《超级新人》被吴宗宪发掘,随后被签进旗下“阿尔发音乐”,不过17年前吴宗宪因投资失利,以3亿元卖掉“阿尔发音乐”,周董等于也被转卖,吴、周关系因此埋下心结。

外传另一个说法是2005年周杰伦和侯佩岑游日本代官山恋情曝光,吴宗宪出面泄漏双J恋,周杰伦被指劈腿,但吴宗宪后解释本意遭媒体扭曲,才会让周杰伦误会。

最后一根稻草是周董和昆凌[微博]结婚时,没有发帖子给吴宗宪,让吴宗宪相当不能谅解,气得说“我是欠你什么,你这么针对性”,后周董所属杰威尔音乐解释周当初开的宾客名单有吴宗宪,但最终是由周杰伦妈妈叶惠美决定。

周、吴的师徒关系蒙灰,这几年吴宗宪总会被及周董话题,他曾透露收过周董一双儿女的油饭,关系看似有解,而周董在演唱会上也时不时会提到吴宗宪,表示自己的综艺感都是学习吴而来。

而这次吴宗宪28、29日的演唱会,周董会不会到场成为众人关心话题,周28日在徐州有演唱会,29日也许还有机会到吴的演唱会。而吴宗宪对于周董在IG上为他演唱会加油打气,表示:“我们最近就是把演唱会的事情弄好,其他的事情……未来是未来,难以估计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