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芒果台《我家那小子》疑抄袭韩综 SBS:没卖过版权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SBS电视台今天下午回应《我家的熊孩子》疑似遭抄袭一事,表示从没有正式出售过《我家的熊孩子》版权。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今天下午回应《我家的熊孩子》疑似遭抄袭一事,表示从没有正式出售过《我家的熊孩子》版权,将尽快确认抄袭是否属实。

今天有媒体爆料,中国湖南卫视的新推出的《我家那小子-My Little One》疑似抄袭了SBS电视台的人气节目《我家的熊孩子》。SBS电视台表示,他们也是刚刚得知消息,目前还无法确定《我家的熊孩子》是否被抄袭,但可以确定的是没有中国的公司购买过《我家的熊孩子》版权,SBS电视台将尽快确认《我家的熊孩子》是否真的被抄袭。

近几年,中国电视台无端抄袭韩国电视节目的情况时有发生,《三时三餐》《尹餐厅》《孝利家民宿》等韩国人气节目都曾被中国电视台抄袭,这次《我家的熊孩子》又传出被抄袭的消息,受到了韩国业界的广泛关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