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42岁韩女星和网红男“母子恋” 宣布已怀孕3个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2岁韩星咸素媛在节目中,也公开自己怀孕10周喜讯,预产期在年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韩星咸素媛今年和小18岁大陆网红陈华登记结婚,虽然已是高龄产妇,但她仍希望能替老公生孩子。而近日她在节目中,也公开自己怀孕10周喜讯,预产期在年底。

咸素媛日前和陈华出演《妻子的味道》,大秀婚后甜蜜生活,上周节目结尾,她到妇产科检查,疑似听不到小孩心跳而崩溃大哭,不过昨晚播出最新一集,幸好只是虚惊一场,而她也证实怀胎3个月,预产期为今年12月28日,她在听到宝宝健康心跳,也忍不住感动落泪。

咸素媛坦言,以42岁高龄自然怀孕机率很低,所以能够顺利怀孕,让她感觉像奇迹一样,她也透露夫妻俩在搬进爱巢前,曾暂住父亲家中3个礼拜,应该是那段期间做人成功的,而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性别,但陈华也表示:“会努力赚钱保护老婆和宝宝,不管是男是女,健康最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