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中餐厅2》嘉宾曝光 杨子姗包贝尔同框买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法国拍到《中餐厅2》录制现场照,新嘉宾杨子姗、包贝尔曝光,《致青春》剧组再度重聚受关注。

赵薇杨子姗包贝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法国拍到《中餐厅2》录制现场照,新一期飞行嘉宾杨子姗[微博]、包贝尔[微博]曝光,照片中赵薇[微博]、杨子姗、包贝尔组成“买菜小分队”,杨子姗挽着赵薇并肩谈笑,包贝尔两手收获满满,三人有说有笑,气氛融洽,网友感慨终于看到《致青春》剧组成员在综艺中重聚!

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中餐厅》去年播出后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今年第二季阵容备受关注,早前节目组宣布新一季常驻阵容为赵薇、舒淇[微博]、苏有朋[微博]、王俊凯[微博]、白举纲[微博],而继张铁林被拍到参与节目录制之后,杨子姗和包贝尔的加入也令人眼前一亮,两人曾主演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不少网友惊呼“又见郑微和老张同框!”而这更是一直低调演戏的杨子姗难得地出现在电视真人秀中,网友路透照中,杨子姗扎马尾出镜,状态大好似少女,她与赵薇、包贝尔也亲密互动,笑容满面。 

据悉,《中餐厅》第二季将于7月13日起在湖南卫视开播,届时众嘉宾的表现令人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