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超尴尬!英国名嘴曝蕾哈娜“偷酒杯”糗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英国名嘴节目中当众曝蕾哈娜有“偷酒杯”的习惯,蕾哈娜十分尴尬当场脸红,笑着说:“妈妈会看这个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乐坛天后蕾哈娜最近再拍新片《瞒天过海:美人计》,在片中饰演女贼的蕾哈娜,原来现实生活中也是“三只手”!上星期,蕾哈娜与片中几名伙伴包括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及海伦娜·伯翰·卡特等一同亮相英国名嘴格拉汉姆·诺顿的谈话节目,在节目中格拉汉姆·诺顿曝蕾哈娜有“偷酒杯”的习惯!每次出席活动都会“顺手牵羊”拿酒杯甚至是酒瓶走。

当场被曝糗事,蕾哈娜十分尴尬当场脸红,笑着说:“妈妈会看这个节目”。而蕾哈娜也解释其中一只酒杯事后有还给酒店。

蕾哈娜被名嘴爆料糗事后,她也不甘示弱爆料海伦娜。格拉汉姆·诺顿问在场几位女星有没有出席MET Ball,海伦娜说没有,蕾哈娜指着海伦娜的衣服嘲讽她衣品差,海伦娜没有生气反而还笑着住搭她的肩:“你完全对,我现在要喊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