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任嘉伦亮相《天天向上》 变身“好学boy”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任嘉伦亮相《天天向上》,变身“好学boy”,组“好学海绵团”犀利提问建筑界“神奇四侠”。

新浪娱乐讯 在建筑师眼里,未来的房子会是怎样的?本期《天天向上》装修季压轴之作——“未来可栖”,邀请四位不同风格、不同理念的建筑师组成“未来建筑神奇四侠”:绿建侠、地瓜侠、放电侠以及钢板侠,四位大侠现场分享了自己眼中的未来之家,理念超前有趣引发全场嘉宾热烈探讨。“绿建侠”马义和是世界3D打印建筑第一人,他用3D打印出来的房子既环保又节能,获得一旁的大张伟[微博]疯狂点赞:“这是能上历史书的人”!不仅如此,马义和还在节目现场赠送一套3D打印环保建筑,惹得众人羡慕连连!“地瓜侠”周子书是一名号称“见不得光”的建筑设计师,他将北京脏乱差的地下室改成了共享地瓜社区,还在现场教大家玩起了地瓜社区经典游戏,引发爆笑!除此之外,还有“建筑设计界的吴彦祖”——“放电侠”庄子玉以及麻省理工建筑与规划学院客座讲师、设计出魔术变形屋的“钢板侠”葛文俊,两位建筑设计师在《天天向上》现场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设计故事及理念,获得众人一致好评!

本期节目既然有建筑界神奇四侠坐镇,那自然少不了对这四位专业人士的辛辣提问。节目中,任嘉伦带领最能说的“二次元”女孩的马剑越、智商140的建筑学高颜值帅哥王春彧、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建筑研究生任祎、互联网家装平台创始人王国彬,强势组成“好学海绵团”并于现场惊喜出道,六人团犀利提问建筑界“神奇四侠”,话语间地交锋使得现场精彩不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