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奔跑吧》鹿晗张韶涵飙RAP 郑恺展魔性假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到最后鹿晗看不下去,直接伸手把麦克风抢了过来,他一开口场边的观众瞬间尖叫声连连,超流利狂rap让大家佩服不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韶涵近来受邀参加《奔跑吧》,期间与主持班底之一郑恺合唱经典歌曲《快乐崇拜》,但是郑恺唱到一半频频卡壳,让在一旁帮唱的鹿晗也看不下去,随即把麦克风抢过去,开始rap了起来,场边瞬间尖叫声连连、嗨到最高点。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张韶涵与跑男团的合唱了不少歌,与郑恺一起重现经典合唱曲《快乐崇拜》,但郑恺对该首歌曲似乎不是很熟悉,在Rap到一半频频卡壳,甚至还一度盯着荧幕发呆,让旁人都为他感到紧张不已。鹿晗也频频在旁边帮他提词,到最后他也看不下去,直接伸手把麦克风抢了过来,他一开口场边的观众瞬间尖叫声连连,超流利狂rap让大家佩服不已。

不少网友在看了该片段后,纷纷大赞鹿晗唱得非常好,“还没有听够”、“鹿晗开口rap全场燃炸”。事实上,在片段中,鹿晗在把较为困难rap的部分唱完后,随即把麦克风还给了郑恺,但是张韶涵这时候却沉浸在游戏的比拼中,完全忽略了唱歌这部分,郑恺只好一人分饰两角,用假音唱张韶涵的部分,逗乐现场众人,也有不少网友笑言:“这个假张韶涵有毒”、“这真的是魔性假音”,意外引起不少热议。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