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王俊凯挑战校园直播 张一山访校园食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俊凯挑战校园直播,面带微笑,干练又标准的播报颇有几分职业新闻主播的模样。

王俊凯挑战校园直播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五期节目将于今晚20:30正式播出。来到“天府之城”成都的王俊凯[微博]、杨紫[微博]、张一山[微博]、王大陆[微博]四位少年会同刘维、杨迪[微博]两位飞行嘉宾在四川传媒学院开启了“校园主播的进阶之路”。

王俊凯挑战校园直播,字正腔圆应变力强

既然是挑战成为校园主播,那么最终当然不可避免要来一场校园新闻播报。令少年们没想到的是,此次他们面对的竟然是真正在学校大荧幕上进行的直播,学生们将通过他们的实时表现进行投票,这也令王俊凯在直播倒计时时表示:“好紧张啊!”

不过当直播正式开始,“少年团”却一秒进入状态。只见王俊凯面带微笑,干练又标准的播报颇有几分职业新闻主播的模样,他的表现也令参与节目录制的浙江卫视专业新闻主播施跃昇连连点头称赞。

直播中难免会遇到意外,少年们在播报中由于看不到新闻画面,需要通过想象去自行组织语言描述。面对这种状况,王俊凯在拍档卡壳时挺身而出,用巧妙的临场发挥继续这则校园新闻报道,而这次突发状况也让少年们体会到了主播行业的不易。

张一山成为校园记者,寻访食堂“奇葩菜”

辣条炒饭、香橙糖醋排骨、提子玉米……这些都是在网络间久已成名的高校食堂“奇葩菜”。此次张一山、王大陆、杨迪也将接收到新的任务,以采编记者的身份造访大学食堂,真正见识一下这些新菜式。

一向耿直的张一山和杨迪在看到“奇葩菜”的那一刻,也和网友们有同样的怀疑:“这怎么吃啊”、“同学们爱吃吗”。但是在采访了食堂主厨和亲自品尝了这些新菜之后,他们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在新闻直播中他们表示了对这些菜式的认同,王大陆更是直言:“特别好吃!”

校园主播之路道阻且长,但“少年团”们历经体力、智力、记忆力、应变力的重重考验之后是否能完成这一高难度挑战呢?自带少女甜美亲和力的杨紫又将如何凭借自身实力在众多男主播中不让须眉?更多精彩内容,今晚20:30敬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