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快本》沈月吴昕重现经典偶像剧 柴智屏惊喜现身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快乐大本营》新版《流星花园》主创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曹云金,刘维掀起回忆杀,带你回味经典偶像剧。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新版《流星花园》主创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曹云金[微博],刘维携手快乐家族掀起回忆杀,带你回味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偶像剧!本期节目,何炅[微博]变身“何监制”领衔吴昕、李维嘉[微博]、杜海涛、曹云金、刘维拍摄青春虐心微电影,“谢监制”谢娜[微博]则带领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创作青春成长剧,两队针锋相对争取微电影的播出机会,获胜方也将以爱之名为贵州省贫困地区的小朋友送去生活用品。

曾担纲多部热播剧制作人的“金牌监制”柴智屏[微博]惊喜现身,引发全场惊呼。当何炅问及新版《流星花园》的选角标准时,她将作何回答?一向眼光独到的柴智屏更大方透露了新版《流星花园》的特别看点,并称“每个年代青春剧的气息不同,新剧主创们的表现非常好。”

偶像剧经典穿搭大赛拉开帷幕,本期导演组邀请了知名造型师张帅、李晖为嘉宾们设计偶像剧中的经典穿搭:制服、衬衣、条纹各类时尚要素大荟萃,令人一饱眼福!随后,经典偶像剧更轮番被搬上“大本营”舞台:吴昕饰演杉菜、王鹤棣饰演道明寺,两人合作改编“不来电”版《流星花园》,生生将一出甜蜜大戏演绎出了喜剧色彩;沈月搭档梁靖康再现经典告白画面浪漫爆棚;刘维玩转“精分演技”一人饰两角,收获了柴智屏连连称赞“有才华”;谢娜与吴希泽、官鸿同台飙戏,沉浸在心动剧情中无法自拔的她,让何炅也不禁打趣“杰哥有必要过来看一下。”更多精彩瞬间,尽在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