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跨界》孙杨引肺活量比拼 薛之谦分享弟弟故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期《跨界歌王》将有两位补位明星加入金话筒之战——游泳世界冠军孙杨和演艺界小花毛晓彤,让现场火药味十足。

《跨界歌王》孙杨空降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8《跨界歌王》开播以来备受瞩目,吴秀波[微博]凭借累积的第一期和第三期两场歌王直接晋级半决赛,刘恺威[微博]的离开让观众对他的突围赛充满了期待。本期(周六)将又有两位补位明星加入金话筒之战——游泳世界冠军孙杨和演艺界小花毛晓彤[微博],让现场火药味十足。

因为有了上一季“体坛藏獒”张继科的精彩演绎,观众对于“深海大魔王”孙杨的到来充满了期待。从首支放出的预告片来看,孙杨“自带星云”、“手碎陨石”的出场方式很符合他“藐视一切”的气场。而在飙歌现场,他也是“将麦霸进行到底”——一口气演唱完难度极高的歌曲,彰显出运动员的气息底蕴,随后连王凯[微博]、薛之谦[微博]、韩东君[微博]也都不自觉地加入了这场“丹田之战”。长期游泳的“大白杨”肺活量一定非常充沛,对他“唱游”歌坛也会有所帮助吧?

而进入到个秀环节,孙杨则流露出大男孩的羞涩,透露他小时候就喜欢唱歌,曾经想当一名歌手。但是后来选择了游泳,而且即使负伤也要坚持训练,每天的强度远远超乎想象。薛之谦随后讲述弟弟从小在游泳队训练,风雨无阻,没有童年的坚持游泳这一件事,但最终还是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经历,得到孙杨共鸣,孙杨瞬间泪目。

本周六晚即将开播的2018《跨界歌王》第四期,这位“深海大魔王”孙杨将会用什么歌曲征服观众呢?第四期《跨界歌王》的舞台会被怎样的惊喜点燃?更多精彩,请锁定周六20:30北京卫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