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张杰李诞不爱干活爱“偷懒”?何炅:活没少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针对嘉宾被网友指责“不太爱干活”等而引发的“偷懒”争议,何炅回应这不是一个“表演谁更勤劳的节目”,其实他们都有做很多活。

黄磊捶背何炅揉肩henry伴奏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第二季《向往的生活》媒体探班在杭州举行,黄磊、何炅、刘宪华接受媒体群访。针对这一季嘉宾被网友指责“不太爱干活”等而引发的“偷懒”争议,何炅在群访中回应这不是一个“表演谁更勤劳的节目”,其实他们都有做很多活,但是作为综艺剪辑时会更多侧重他们出彩、有记忆点的方面。相比之下,他们干活的镜头就没有被过多剪辑在正片中。

本季《向往的生活》延续了上一季慢综艺的风格以及“自力更生、自给自足”的基本理念。但在目前播出的五期节目中,部分嘉宾的表现引发网友争议,被调侃为“史上最懒嘉宾”。在第二期节目中,刚刚升为“奶爸”的张杰休假后复出,坐客蘑菇屋(节目中房子名)。与他以前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相比,当爸爸的张杰似乎比以前放得更“开”了,在节目中“抛梗”不断。比如田间劳作时会突然蹦出几句“流言飞鱼(蜚语)”,“水稻(到)渠成”,劈柴时也会手拿斧头“突然尬舞”,秀一段MJ舞蹈。活泼表现之余却引发不少网友争议,直指张杰“关顾说话,偷懒不干活”。尤其是在“插秧”劳作中,面对一大片田的插秧压力,何炅、刘宪华以及当期女嘉宾金玟岐在田间从天亮干到天黑,十分辛苦。而唯有张杰留在房内帮厨黄磊被网友指责是在“偷懒”。对此,早前张杰在接受小浪专访时也曾表示“当时已经有那么多人插秧了,黄老师(黄磊)这边也需要一个助手。而且我也可以去跟黄老师学习做菜的一些方式,以后做给小朋友吃”。群访中,何炅也为张杰“正名”透露,其实张杰做了很多碎活儿,但是没有剪进去,杰哥就是“唱歌弹琴跟大家开玩笑这些很出彩”,干活就没有剪那么多镜头。此外,何炅直言请大家来不是为了累的,都是“家里人”,“家里人谁会论你干的活多干的活少”。

而因干活多少引发争议的不止张杰一位,第三期嘉宾之一的李诞也有着同样的“困扰”,更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懒嘉宾”。在第三期节目中,面对蘑菇屋“必备”体验项目——劈柴,李诞直呼“我害怕”;挖笋劳动中,李诞轻轻一锄头好似在给地“挠痒痒”。之后更是直接“倒床不起”表示自己“欠躺着”,需要躺够十二小时。对此,何炅在群访中同样回应其实这是他很真实的生活态度,没有因为上镜而要伪装自己,同时他其实“啥活也没少干”。而和张杰一样,何炅表示只是他那几个“躺着最舒服,人生就是要偷懒”这种论调更让观众印象深刻。(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