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3unshine称不在意外界看法 在北京没朋友很孤独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unshine大方回应质疑称她们并不太在意外界看法,并自曝在北京鲜少有同龄朋友,北京则意味着孤独。

3unshine妆前妆后反差巨大

新浪娱乐讯  日前,3unshine参加《创造101》第一期就被淘汰引发热议。近日,3unshine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大方回应质疑,表示不太在意外界看法,只想努力提升团队能力,还自曝在北京鲜少有同龄朋友。

自从3unshine参加选秀节目的消息曝光后,网友便对她们议论纷纷。有人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观看她们的表演,有人则对她们持怀疑态度。胡彦斌发表长微博惋惜她们没有选择自己改编的歌曲,但她们坦诚说道:“改编的歌曲是一个很漂亮的蛋糕盒子,却并不适合我们。”

北京是个实现梦想的地方,但对3unshine来说,更是个能够养活自己的地方。当被问北京意味着什么时,Cindy迅速回应“孤独”。从几年前来到北京,除去训练之外,她们还要兼顾学习。每天舞蹈训练长达六个小时以上,其余的时间则是宅在公司。她们坦诚自己很少有同龄朋友,在北京只有她们三个人相互鼓励,同进同退。虽然从出道以来就伴随着争议,但3unshine称“别人只会看结果,不会看你努力的过程,改变不了世界就改变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