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创造101》3unshine成员两淘汰一退赛 引热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挺害怕大家的期望,在我们身上变成失望,我们跟101个女生里面,跟她们是不太一样的,我们不太适合这里......”
3unshine成员两淘汰一退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unshine参与节目《创造101》,还未出场就备受期待,就连,然而演唱《小青龙》的过程中,却出现诸多瑕疵,让评审相当不满,最后Cindy和Dora惨遭淘汰,独留下来的Abby事后也宣布退赛,消息一出却令大票网友不满,引发争议。

3unshine在演出前透露,当初因参加一个比赛,Cindy想得到手机奖品,花钱在网络上请人写歌作曲,不料只经过一个上午,就瞬间爆红,她们坦言,没想过会以这个方式火红,“那么多人、那么多事情天天都在发生,偏偏就挑中了我们,那我们想好好继续往下做下去,既然已经踏上这一步,没必要再收回去一步。”至于为何想参加《创造101》?她们笑说:“说实话,免费陪训我们,谁不去啊?不去白不去,去了就赚了。”

3unshine登场表演时,场边立刻响起众多欢呼声,但是仍有评审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问说,“谁啊!”她们在演出前还说道:“希望你们不要感到辣眼睛,不要感到惊讶,不要期待!”结果首次登台演出不尽理想,3团员全部被分到F班。

听见3unshine的表演仅练习了2天,胡彦斌脸色沉重地说:“我不喜欢你们刚刚说,表演才用了两天的时间准备,你就来站在这个舞台上,这是我非常难过的。”罗志祥则表示,“有了关注之后,就必须要更努力地去做好你们该做的,团队的精神跟团队的表演内容都是一样的。”

之后在讨论淘汰名单的过程中,罗志祥认为,3unshine的特色实在太鲜明,“我觉得她们搭谁都不搭,这会很难去做配合。”对于是否淘汰,胡彦斌则保持不同想法,“我觉得这个团有一个代表性,我觉得她代表着一群年轻人的目标跟想法,她能不能留到最后,其实这就是看她自己选择不选择、努力不努力了。”最后,所有老师以少数服从的多数的方式,决定要淘汰谁。

最终结果出炉,Cindy和Dora惨遭淘汰,独留3unshine队长Abby在台上,Abby则在3月25日选择退出比赛,她接受节目访问时,也透露其中原因,“我挺害怕大家的期望,在我们身上变成失望,我们跟101个女生里面,跟她们是不太一样的,我们不太适合这里,我觉得我退赛是最好的选择。”

不少参加101的练习生得知Abby退赛消息后,感到心疼又难受,也有人表示感到气愤,范薇说:“我其实很婉惜,我甚至有点生气,我不是对她这个人生气,我是对她放弃这个机会有点生气。”

3unshine遭淘汰的消息一出,不仅登上微博热搜,同时也有大票粉丝指出“阴谋论”,原因是团员的票数都相当高,最后却仍遭淘汰,质疑节目此举疑是为了炒作热度,“目的达到了Abby也退赛了,这节目也没什么值得我留恋了”、“有点过河拆桥的意思”、“3unshine真的好可怜,被利用完就丢掉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3unshine表演确实不尽理想,在网络上引发正反两面说法热议,引发讨论。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