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阿娇自曝婚礼筹备进度:年内注册在香港办喜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司仪问是否五月好事近,阿娇只表示还没决定,当再追问时,她表示之后是与朋友有个单身派对。
阿娇自曝婚礼筹备进度

阿娇预告今年将在香港完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艺人钟欣潼(阿娇)及英皇娱乐集团运营总裁霍汶希(Mani)于湾仔一家酒店出席内地综艺节目《樱花女生》香港启动之夜。Mani于桌上宣布英皇将会全力发掘新人、新面孔。而阿娇化身 “女生集结官”鼓励女生追寻梦想,指樱花女人最重要的是美丽、有自信,才会有独特的味道。

杨受成比爹地还要亲

期间,司仪问是否五月好事近,阿娇只表示还没决定,当再追问时,她表示之后是与朋友有个单身派对。Mani即代她回答,表示大家只想给阿娇一个惊喜,类似一个20多人的小型派对,以庆祝阿娇最后一次的单身。问派对何时举行?阿娇故作神秘的表示保秘,不会透露日子,因为是私人派对。

问婚礼筹备进度如何及才何时注册?她称:“未定,应该会今年注册,日子还没定,而办酒席就会在香港。(为什么还没定?)因为大家都很忙!”Mani又为她补充道:“现在最头大是找场地,一生一次,虽然有杨生(杨受成)支持,但找场地真的很头痛。”

龙虎蛇收开门红包

另外,问是否杨受成在上海送楼给她作贺礼?阿娇坦言:“是的!(酒席都是杨生负责?)都是呀!杨生就很像我爸爸这样。(到时候会不会倒茶给他?)不知道!没安排。(叫了杨先生送首饰?)再要那么多,我怕他炒我。”问是否正在找爱巢?她称:“正在找,香港有我的家,台湾就不好找,婚后也要香港、台湾两边走,也很近。”

谈到之前容祖儿及蔡卓妍表示会赞助婚纱,阿娇表示还没决定,但也不会选择太贵,笑言事前会报价,绝不会选天价的婚纱。Mani又指前三位“靓妈”吃饭,大家想问娇妈想要什么礼物,说到花童会否找郑希怡女儿时,阿娇表示都可以,而姐妹团都是容祖儿、郑希怡及蔡卓妍“龙虎蛇”三位,问是否很多朋友自荐做姊妹?她叫最重要的是会拿会讲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