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王嘉尔晕倒后亮相状态佳 何炅称谢娜产后多人照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拜托了冰箱》开放探班,晕倒后公开亮相的王嘉尔高呼自己心中只有“何尔萌”组合,并喊话刘宪华,“我只吃你和何老师的醋”。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开放媒体探班,何炅、王嘉尔带领厨师团队现身。晕倒后首度公开亮相的王嘉尔高呼自己心中只有“何尔萌”组合,并喊话刘宪华,“我只吃你和何老师的醋”。

何炅家冰箱塞满养生品 照顾谢娜需排队

《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回归首期节目便邀请了张杰、黄磊来作客,二人都是何炅多年的好友,聚在一起好料不断。黄磊作为三个孩子的爸爸颇有育儿经验,而张杰作为新晋“奶爸”又有哪些妙招是观众们共同关注的问题。张杰和黄磊如何料理生活?两位奶爸的冰箱里会被儿童食品承包吗?当被问及是否关注月子餐,为新晋奶爸张杰“出谋划策”时,何炅表示:“照顾娜娜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目前还没排上队。”

同时,何炅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养生大法,自曝除了飞行日外,每天会保证八小时睡眠时间。自家冰箱里有哪些养生产品?何炅拍拍身边的王嘉尔,“都是他送的养生产品。”早前因晕倒暂停工作的王嘉尔首次公开亮相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被问到自己平常是否关心养生,他耿直说道:“如果不养生,我早就倒下了。”状态不错的他表示自己工作量有所减少,感谢所有朋友关心。

王嘉尔吃醋“荷花”组合 心中只有“何尔萌”

“冰箱家族”第四季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一起来料理生活。除了有黄研、安贤珉、田树等被观众们熟悉的面孔,还有李阳、罗拉等新人的加入,他们将与何炅、王嘉尔一起组成超强“冰箱家族”阵容。

此前“冰箱家族”就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何尔萌”配合默契完美把控全场,厨师团与嘉宾之间的互动经常引爆笑点。搭档四年,何炅与王嘉尔如何评价彼此?何炅称王嘉尔更加自信、成熟,但也更爱吃醋,而王嘉尔表示“何老师更年轻了”,老友见面便立刻进入拆台模式。王嘉尔一秒进入吃醋状态,隔空喊话“荷花”组合另一成员刘宪华,“我只吃你和何老师的醋。”

值得注意的是,本季《拜托了冰箱》的舞美也得到了升级,墙上挂的“冰箱家族”的合照立显人情味。全新舞台将释放怎样的魅力?4月25日晚八点,张杰、黄磊即将做客“冰箱家族”,与老友共度温暖时光。(小表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