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辣妈谢娜产后复出 汪涵探班与快乐家族合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照片中,谢娜身穿红色运动装,戴着黑色棒球帽,披着一头黑直发,身材恢复的很好,非常的青春靓丽,满满的少女风。
汪涵探班谢娜与快乐家族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拍到谢娜[微博]产后首次复工,回归快本进行录制,还被拍到和李维嘉[微博]亲密相拥。4月23日,天天向上官方微博曝光谢娜回归大本营的照片,并称:“热烈欢迎娜娜@谢娜 回归@快乐大本营 复工,涵哥汪涵马上来到了隔壁本本家探班,这样久违的温情老友记。”

照片中,谢娜身穿红色运动装,戴着黑色棒球帽,披着一头黑直发,身材恢复的很好,非常的青春靓丽,满满的少女风。除了快乐家族成员,汪涵也亮相,画面非常的欢乐开心。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激动不已,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群人都太好了吧,表白一下暖心滴涵哥。”“还是娜个爱笑的姑娘啊!”“哇两家人也太有爱了吧!”(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