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偶像练习生》第9名出炉 毕雯珺输65万票落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第9名最后公布,由来自马来西亚的练习生尤长靖夺下最后名额,第十名的毕雯珺以约65万票数之差落马,让粉丝都为他感到惋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练习生》6日晚间直播公布9位练习生出道名单,第9名最后公布,由来自马来西亚的练习生尤长靖夺下最后名额,第十名的毕雯珺以约65万票数之差落马,让粉丝都为他感到惋惜。

毕雯珺总共获得了704万张票数,输65万票,以第十名遗憾被淘汰,其他练习生也纷纷涌上安慰,但他还是非常大方的全程脸带笑容,并拥抱了尤长靖恭喜对方,可见两人好情谊,他在发表感言时表示,‘能够走到这一步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有我的粉丝们支持我,让我能够在这个舞台上面,完成这么多次,我已经很满足了。’随后还三度在台上鞠躬感谢众人。

另外,第九名的尤长靖总共获得了约770万张票数,夺下最后出道名额,他的家人也特别从马来西亚飞到现场支持,看到家人来到,他感性地表示:‘好久没有看到他们就感觉特别温暖!’他在台上特别感谢了粉丝、5位导师以及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让我离我的梦想更进一步。’

《偶像练习生》的100位学员中,成功出道的第一到第九名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和尤长靖,他们将组成限定团体NINE PERCENT,C位则是夺下第一的蔡徐坤。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