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汪峰再唱冷门金曲 现场“脱衣”演绎《忘了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面对激烈的“战局”,汪峰却以一首冷门之作《忘了我》应战,希望借这首歌鼓励更多的原创音乐人。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即将迎来终极补位赛,郁可唯[微博]新鲜登陆,紧张赛事一触即发。面对激烈的“战局”,汪峰[微博]却以一首冷门之作《忘了我》应战,希望借这首歌鼓励更多的原创音乐人。录制当晚,汪峰携乐队带来了燃力十足的表演,在演唱中更是脱下了外套,饱含激情的演绎收获了观众阵阵掌声。

延续自己一贯的选歌路线,汪峰本周带来了一首不为众人熟知的作品《忘了我》。竞演现场,汪峰以一身黑色酷炫服装亮相,饱含故事性的嗓音和深情忘我的歌词相得益彰。唱至高潮处,他更是激动得脱掉了外套,激情昂扬的舞台表现掀起了当晚录制的高潮。据汪峰透露,这首歌的作者李欧是一位自己非常欣赏的音乐人,由于他近年来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因此他希望通过这首歌的呈现,能够帮助到他。

自汪峰加盟《歌手》2018以来,他先后呈现了《下坠》、《Mr.Man》、《儿时》等多首冷门好歌,收获了“好歌科普员”的称号。而在本周,节目已经进入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汪峰希望对自己一路以来的表现作出总结,他特地选择了李欧的这首《忘了我》,希望借此机会将优秀的作品介绍给大家。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乐坛优秀的音乐人。而纵观他的选曲,他对原创音乐人的帮助,始终怀有一种使命感:“我希望用我的影响力,去影响一些人,给予别人鼓励。”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