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仿照《这就是街舞》?TeamSpark火星团揭幕后生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喜爱POP音乐风格的观众们,通过观看真人秀节目可以多角度近距离了解,C-POP风格的偶像们在舞台背后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随着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和《热血街舞团》的相继火热开播,“全民街舞”仿佛一下子被提到嗓子眼儿,备受关注和追捧。而舞蹈歌唱兼备的TEAMSPARK火星团的综艺正是顺着这股东风,在3月21号正式上线,和大伙儿见面啦!

喜爱街舞,喜爱POP音乐风格的观众们,通过观看真人秀节目可以多角度近距离了解,C-POP风格的偶像们在舞台背后的生活,看到他们最真实的样子。真人秀的主角们,是七位个性鲜明、才华满满的帅气大男孩儿。由他们组成的TeamSpark火星团,是一股C-POP风格的偶像新势力,实力不容小觑。 在《爱豆》的12期节目里,将会呈现他们嬉笑欢闹的合宿生活,挥汗如雨的幕后练习,还有力争表现自我的才艺表演秀等。通过这几日的合宿生活,成员们因此有了更多时间对彼此敞开心扉,团队凝聚力比之前有了更大提升。期望分享给大家偶像团体更真实的生活,和积极努力的状态。

暖心队长ACE、拥有霸道总裁范儿和性感双重魅力的李策、认真内敛的昕航、幽默风趣的热场王RYAN、雅痞型男曹源、随性洒脱的野心男KYLO、吃货美少年阮晨曦,靠近这七位各具特质的优秀偶像,你会深切感受到追求梦想所拥有的力量。策划团队依托先进的音乐/视频制作经验以及艺人培养机制,给TeamSpark火星团提供精致音乐和舞蹈创意,再配合艺人本身所拥有的扎实功力和优质的偶像素养, 使得MV和现场都能达到在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震撼,极具感染力。

他们在2017年推出的出道先行曲《Love Trap》,堪称偶像与实力兼备,歌声舞姿完美融合、“野性”超燃,荷尔蒙炸裂的男友力成功吸睛无数,引领了一种新风尚。随后推出的《No Way》《Baby Baby》,多元的音乐风格非常具有吸引力和诱惑性,作品反响热烈。TeamSpark火星团,酷炫的外形和出色的才艺,更是获得圈内多位艺人为他们出道发布会录制VCR打call,人气持续上升。

加载中...